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南省教育厅和省军区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9-18 16:56 点击次数:

  917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主任汤光强率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党委副书记秦立春、纪委书记何学飞、武装部部长张先勇等陪同。 

  工作组实地检查了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现场,抽查了军训教官四会教学情况,详细了解我校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组对我校军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发扬军训工作优良传统,更好地提高军训质量与效果。 

  工作组还对参训新生与教官表示了亲切慰问,强调军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勉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增强国防意识,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 

  检查结束后,工作组与军训教官进行了合影留恋。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