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矢志不渝葆本色,履职尽责建新功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7-30 18:16 点击次数:

                     

                                                 ----热烈祝贺八一建军节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谨向我校全体军转复退人员和军烈属及全家表示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我们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是新中国的缔造者,是实行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维护国家安全统一的钢铁长城,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忆往昔,你们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到地方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为学校全面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祖国的安定,学校的发展,倾注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对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学校正不断适应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努力实践“再塑中南林”战略,为夺取新时代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正不懈奋斗!让我们扎根自身岗位,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共同为学校全面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为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和学校办学60周年献礼!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武装部 

                                                                      2018730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