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武装部、保卫处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6-25 18:26 点击次数:

  621日,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许桂梅带工作组至武装部、保卫处组织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武装部、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 

  许桂梅对此次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明确了考核工作的程序,强调要公正、公平,实事求是。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先勇,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唐智勇分别就试用期的工作作了述职报告,全体职工对两位同志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组分别与科级干部代表、职工代表进行了个人谈话。 

  考核中,许桂梅对武装部、保卫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两位参与考核的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武装部、保卫处的工作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再上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