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军事爱好者协会举行第三届国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5-22 10:27 点击次数:

  20185181900,为推动校园国防知识教育普及,增强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并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军事爱好者协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三届国防知识竞赛决赛。武装部军事科欧阳达科长、军理课韦深涉老师、军事爱好者协会蒋泽鸿会长、雷争元副会长、姚林副会长等教官出席本次比赛,校内外兄弟协会代表及军协学员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欧阳达发表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历史和历年所获得的荣誉,并对选手们提出希望和期待。他号召所有选手能够认识自己,提高自己,希望选手们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本次比赛共设三个环节,分别为抢答题,风险题和冠军争夺。参与决赛的六名选手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复赛各环节中,各选手纷纷展示出自己的风采,经过一番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竞争,王勇衡,兰文中,李世威三位选手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他三位选手获优秀奖。欧阳达、韦深涉、蒋泽鸿及前任副会长赵珊向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表示祝贺。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展现出军协人的风采,更有利于促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开展、增强我校学生国防观念、普及国防知识。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