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武装部组织学生征兵工作宣讲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5-09 15:15 点击次数:

  201858日中午,学校武装部在博文楼举行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会。宣讲会由武装部军事科科长欧阳达主讲,政法学院及其他部分学院学生参加。 

  欧阳达对学生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及在长沙市入伍的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介绍了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征兵时间、身体条件等情况;回答了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 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欧阳达还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年级负责人做好相应的指导宣传工作。 

   此次宣讲会,将有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征兵相关政策,提高学生报名参军、投身军营的积极性,为我校顺利完成今年征兵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