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处传达学校党政例会精神、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5-08 16:09 点击次数:

  58日上午,保卫处在军协会议室召开全处职工大会,传达学习53日学校党政例会精神、学校2018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处长张先勇主持,全处职工参加。 

  关于学校党政例会精神,传达了校长廖小平对4月份24项工作开展情况讲评和5月份5项重点工作部署;学习了纪委书记何学飞传达的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副校长王忠伟关于近期纪念办学60周年庆典活动筹备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等;传达了党委书记赵运林“要认真落实5月份的工作部署,将每一项工作抓好,把每一件事情办实”及纪念办学60周年相关工作的指示要求。 

  关于学校2018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2017年学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及2018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学习了党委书记赵运林所作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讲话概要、纪委书记何学飞所作的《严明纪律肃清风气 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概要等。 

  会上,张先勇还对保卫处前期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做好6项工作:一是开展安全教育大检查;二是整治校园环境,开展犬患治理专项行动;三是加强工作制度管理,严格考勤;四是抓紧消防整改;五是稳步推进征兵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六是维护交通秩序与管理。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