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装保卫处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1-17 10:33 点击次数:

  112日上午,武装保卫处在体育看台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先勇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唐智勇,保卫处副处长、“610办”主任刘国强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张先勇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武装保卫处的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努力拼搏,完成了交通整治、校园拆违、新生军训、消防整改和特护期安全维稳等许多大项工作任务,成效显著。他强调下一步要修订安全管理规定,完善学校综治考评细则;推进消防整改全面落实;改进校园交通管理办法;落实一期监控建设验收,做好平安校园智能平台建设;加强隐患排查,拓展信息获取渠道;巩固校地联动机制;做好职工民生工作等。 

  会议还表彰了年度先进职工,慰问了贫困家庭职工。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