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1-17 09:44 点击次数:

  1月12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体育看台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先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先勇再次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前期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要真、要实,一针见面,敢于亮短。每名党员对照6个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先勇对每名党员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应到21名,实到18名(1名出差,2名事假),按照优秀等次名额不超过支部党员总数20%的标准,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测评, 经过唱票和计票,按照得票数和支部审议,确定评议等次优秀的党员4名,分别为:张先勇、唐智勇、颜冬生、欧阳达,其他17名党员评议等次为合格,支部没有不合格党员。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