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处与天创物业公司召开安保工作对接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1-09 16:01 点击次数:

  14日,保卫处与天创物业公司在体育看台二楼会议室召开安保工作对接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先勇主持,保卫处副处长唐智勇、刘国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天创物业公司罗赞、杨永朝、龚水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唐智勇、刘国强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向大会做了通告,特别指出了安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张先勇对2017年度学校安保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和教训,强调天创物业公司要针对问题加强整改,加强管理,规范秩序,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罗赞代表天创物业公司表态,他表示,将梳理会上指出的各类问题,并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进行分析和研究,逐条制订整改措施,全力进行整改。 

  会后,保卫处向天创物业公司下达了安全责任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内容、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