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副校长陈冬林讲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1-03 11:12 点击次数:

  1226日,学校副校长陈冬林在行政楼四楼4会议室为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团委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专题党课。 

  陈冬林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陈冬林结合党的发展历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等,从“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的新成就”、“正确理解十九大提出社会发展的新时代”、“深刻认识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新核心”等方面,生动、深刻的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最后,陈冬林结合学校目前发展的阶段和特点,阐述了“两个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四个高度关注”(学术领袖、发展平台、人才队伍建设、民心工程)。他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责任,就是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我们应主动承担和拓展育人责任,构建全员育人格局。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