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处集中开展校园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22 17:12 点击次数:

  1122日,保卫处全体职工在处长张先勇的率领下,集中开展校园环境整治行动。前期,学校发布了校园环境整治通告,要求限期清理菜地及其他违规建筑物,但仍然有部分教职工未按要求执行,依然存在在校园内种菜等现象,影响了校园环境。此次行动主要为清除校园内菜地,整治和规范职工居住区周边环境。行动中,全处人员克服困难,耐心细致做好种殖户和相关职工思想工作,不怕脏,不怕累,坚决果断清除菜地,净化了校园环境,得到了教职工的理解和认可,整治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