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部一行慰问保卫处困难职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02 17:11 点击次数:

  112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许桂梅、副部长李广军、组织科科长王玉璇,机关一党委书记崔景祥等一行至保卫处,慰问我处职工蔡乐和冯建新两位同志。 

  许桂梅详细询问了两位同志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并送上了慰问金。蔡乐和冯建新同志感谢组织关心,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慰问期间,许桂梅、崔景祥等还对保卫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先勇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保卫处党支部工作的同时,许桂梅等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