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考评任务部署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01 15:18 点击次数:

  111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考评任务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冬林主持,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人事处、计财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和各学院副书记参加。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先勇传达学习了《2017年度湖南省“平安高校”建设及省直和部属在湘高校综治工作考评细则》,并结合学校实际,对考评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保卫处副处长唐智勇依据考评细则内容,明确了学校各单位任务分工及时间节点。 

  副校长陈冬林对我校2017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考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本着对全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来对待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和责任,各单位按照任务分解,认真按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机制和氛围,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参与和支持安全稳定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责任。按照“管人的必须管安全、管物的人必须管安全、管事的人必须管安全”要求,谁分管,谁负责,严格责任追究。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