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至保卫处调研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0-17 17:32 点击次数:

  10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至保卫处进行工作调研,看望慰问保卫处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十九大”特护期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 

  保卫处处长张先勇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一是有关“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召开了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特护期安全工作稳定工作。对重点人员进行“一对一”挂钩跟踪,密切掌握其动态情况。加大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积极做好消防工作。按要求逐步落实消防整改内容,明确整改经费来源,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三是做好年度综治考评准备工作;四是做好校园犬患整治前期准备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对保卫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特护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确保稳定,重点掌控特殊群体情况。切实摸清拆迁户、老干部思想状况,掌握学生校园贷、传销等情况;二要严密防护,及时处置。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发现问题快速稳妥处理;三要严格执勤,加强巡查。严格落实学校“110”值班制度,加大校园安全巡查力度。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