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文源街道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8-27 16:06 点击次数:

  825日,文源街道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文源街道政法委书记姜文志主持,文源街道综治办、文源街道派出所、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保卫处、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保卫处等单位派人参加,我校保卫处处长张先勇、副处长唐智勇、副处长刘国强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文源街道综治办主任杨建兵通报了近2年来辖区内高校内部发生的主要案件情况,指出下一步高校综治工作一定要抓紧抓好抓实;随后,三所高校分别就本单位综治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意见;最后,文源街道政法委书记姜文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辖区内各高校在综治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领导支持。二是要突出重点,对症下药。三是要群防群治,加大力量。 

  会后,与会单位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强化校地联动机制,扎实做好学校综治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