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我校举行国家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4-11 14:57 点击次数:

  411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齐文馨副支队长受邀在学校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举行国家安全知识讲座。机关一党委全体党员、各学院副书记及其他相关学院党员参加,讲座由机关一党委书记崔景祥主持。 

  齐文馨对我国安全形势进行了简要介绍,讲述了国内安全环境所面临的挑战,并通过实际案例宣讲如何做好反渗透、反心战、反策反、反窃密等工作,他还特别就高校国家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注意事项。 

    此次国家安全知识讲座是学校“4.15”国家安全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还将利用横幅、电子屏、网络等多种载体和组织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学校国家安全工作。(撰稿/照片  颜冬生)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