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我校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5-22 10:47 点击次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指示,结合国家第十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我校于57—13日开展了防地震、防泥石流、防滑坡、防水灾、防溺水、防雷击、防踩踏等基本常识宣讲,通过展板、厨窗及网络平台等宣传有关安全知识,并邀请消防中队官兵给学生演示、教导防火逃生自救的一些火场知识等。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师生一致反映学到了课堂里学不到的知识,同时这些都是保护大家生命的基本常识,以后遇上这些情况既可以自保,也可以保护他人。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今后此类活动还将大力开展,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保护好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